今天是聖誕節!媽媽帶我去7-11買禮物,忽然我看見店裡面正在做活動! (家扶中心需要妳的愛心)        開普敦熊熊 004.jpg

,(家扶中心正在募集年菜)知道他們在過年的時候可能沒錢吃年夜飯<

我決定拿出我的零用錢捐出來,買一隻烤雞請他們吃他們吃,請他們吃一頓溫暖地年夜飯,

我告訴媽媽我好幸運也好幸福喔!因為我們可以幫助他們!這時候旁邊的姐姐忽然送媽媽一個小盒子

悄悄地放進媽媽的大皮包 。說<聖誕節快樂!>就走了........

留下傻傻的媽媽和我...原來我遇見天使了!因為盒子裡裝的是我最想要的<開普敦熊熊>YA!!!!!!!!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是個會發生奇蹟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6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