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力全開 001.jpg 武力全開 005.jpg 武力全開 010.jpg

昨天,是文山藝術節的畢幕式

 

由景文高中表演班和我們小優人武術班聯合演出,不過我們只有一下子的演出,

卻是一個月的辛苦排練。

真正厲害的是那些景文的大哥哥和姐姐們!他們是每天練習,表演了很多厲害第武術招式,

有拳法有刀法.大刀.雙劍.棍法...最最讓我佩服的有耍大刀,因為就像關公手上的青龍偃月刀,

非常重,但是林敬昇哥哥很賣力地揮舞,非常有架勢。空手奪槍的賽宗寰哥哥和簡原呈哥哥表現再閃躲與奪槍間手法腳步

變化非常的流暢,還有邱比哥哥的蠍子拳非常地獨特巧妙!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是蠍子,直到他把單腳一倒勾.腳一變化身體像

蠍子般的橫行斜走原來拳法中還有蠍子拳實在太厲害!可惜王老師回大陸沒看到大家的成果展!因為我的老師是一位非常棒!

非常棒!的老師因為他除了教我武術還有武德讓我更懂得禮貌也更有習武的精神!

這一次和大哥哥.姐姐合作的非常開心,因為他們非常照顧我,謝謝妳們!武力全開 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6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